牙周病治療三階段
  牙醫教你保護牙齒竅門
  人工植牙費用價錢
  牙周病牙齒鬆動怎麼辦
  牙醫的操作流程
  人工植牙需要多長時間
 
  植牙要成功骨質牙齦都要好
  牙周病發病後應積極做治療
  人工費用很難有固定的標準
  確保牙醫必須經過正統訓練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牙醫教你保護牙齒竅門

   

牙醫發現很多患者非常希看自己有一副健康的牙齒,一副像我這樣一口非常整潔而雪白的牙齒,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如何往保護牙齒,為此牙醫總結了一些保護牙齒訣竅。希看能夠給大家帶往幫助!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一
  自我保健法。就是堅持早中晚刷牙,飯後漱口的好習慣,以清除牙菌斑、軟垢。食品嵌塞牙縫後用牙線清理。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二
  減少各種致病因素。要節制甜食、甜飲料的攝進,降低唾液及齦溝液的酸度,以減少蛀牙和楔狀缺損的發生率,假如實在想吃,吃完後要及時刷牙。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三
  往除不良的生活習慣。戒菸、酒,不吃過燙和辛辣的食品,以避免不良刺激。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四
  施用保健法。傳統醫學提倡早晚叩齒和推拿牙齦是最有效方法,天天晨起或睡下後上下牙齒輕輕對叩數十下,能促進牙體和牙周組織血液循環,同時在洗臉時,用食指上下旋轉推拿牙齦,排除齦溝及牙周袋分泌物,可改善牙齦內血液循環,進步牙周組織抵抗力,從而防止牙周病。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五
  預防意識。很多人以為牙痛不是病,平時不留意口腔保健,有病不及時治療,只有等到牙痛了,忍受不了才往治療。正確的做法:每半年或一年到醫院做一次口腔檢查,洗牙一次,及早發現口腔病,及時治療,缺牙及時鑲牙。把牙病控制萌芽過程中。

  牙醫保護牙齒訣竅六
  正確治療。往正規醫療機構拔除殘冠、殘根、磨除銳利的牙尖,除往不良的修復體,以避免慢性不良刺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