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周病治療三階段
  牙醫教你保護牙齒竅門
  人工植牙費用價錢
  牙周病牙齒鬆動怎麼辦
  牙醫的操作流程
  人工植牙需要多長時間
 
  植牙要成功骨質牙齦都要好
  牙周病發病後應積極做治療
  人工費用很難有固定的標準
  確保牙醫必須經過正統訓練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牙周病牙齒鬆動怎麼辦

   

牙周病牙齒鬆動在局部治療上,主要控制炎症感染,學會正確地刷牙方法,保持口腔衛生。有牙結石的患者應定期到醫院去治療,把牙結石等清除乾淨。患有牙周袋,牙周經常腫脹,溢膿者須手術治療,以清除牙周袋內的肉芽組織及牙齦下牙結石,使牙周支持組織再生,恢復。牙周病牙齒鬆動者可採用鋼絲結紮或夾板固定,使鬆動牙相互支持,依靠,達到相對穩定,能承受一定力的效果。如果鬆動程度比較嚴重者,建議拔掉後在鑲牙修復,以免增量健康鄰牙的負擔。

此外,牙齒鬆動是一種慢性疾病,療程較長,病因也較為複雜,牙周病治療的方法也是多方面的。牙醫建議在全身的治療中,應注意提高機體的抵抗力,增加營養,增強體質。另外引起牙齒鬆動的原因有多種,因此在治療牙齒鬆動的過程中需要找出其原因,對症治療。

隨著醫學技術發展,對於牙周病牙齒鬆動的治療效果不斷提高,不少患者經過積極治療,不但保留了患牙,而且維持了咀嚼功能。大家應盡快上醫院就診,及時得到治療,否則極有可能造成患牙的過早脫落甚至全口牙的喪失。